票務

(1) 預約報名

在網上票務平台“Peatix”可進行預約報名。請於“日程(schedule)”頁面選擇想觀看的場次,點擊進入Peatix網站進行報名。

※預約后,如想取消,請務必在Peatix站內進行取消操作。如果在未取消的情況下缺席,在演出票售罄的情況下當天也會出現空位,造成座位浪費。活動免費就是為了能讓更多的觀眾欣賞影片,還望大家積極配合。

※預約報名截止至上映日前一天的23時59分。

※通過預約報名保留坐席,並請最晚於上映前5分鐘完成編號票換取手續,否則將被視作坐席取消,敬請注意。
※預約號碼不是編號票票號,敬請留意。
※編號票換取方法請參照下方說明。
※為避免因預約錯誤而進行的取消操作,請務必確認清楚后再進行預約,謝謝合作。

 

關於編號票

按放映場次進行預約報名,報名成功即可確保坐席。入場時,將按照編號票的編號順序安排進場。所以請務必提前在接待處完成編號票換票手續,拿到票后再入場。上映當天首場放映前20分鐘開始在各個會場發放當天全部放映場次的編號票。免費放映場次的預約報名,如果在各場放映開始前5分鐘沒有完成編號票換票手續,即被視作取消,敬請注意。

※全部放映場次的坐席僅限當次場次有效,座次自由選擇。
※短片影展沙龍會員優先入場,不需要換取編號票。 敬請留意有關會員專用預約通道的說明。

 

 

(2) 現場報名

沒有進行網上預約的觀眾可以領取當日票進行觀影。當日票將於當天的首場放映前20分鐘開始按到場順序進行發放。

對於網上預約已滿的場次不提供當日票,將會發放取消等待券。


※每場的當日票限1人領取1張。
※當日票數量有限。
當日票發放完畢后,將會發放取消等待券。
※根據當天狀況,現場報名可能出現無法入場的情況,強烈建議您提前網上預約報名。


短片影展沙龍

ShortShorts 創辦的以短片愛好者為服務對象的後援會會員火熱征募中!參加影片放映・文化活動,請使用會員專用預約通道進行預約報名。活動當天會員享有優先入場特權(請向接待處工作人員出示姓名和會員卡)。

會員優先預約報名期間
2017年9月26日(週二)~10月5日(週四)

預約可能人數
每場放映會員可額外攜帶1名同伴參加


會員將有機會獲得周邊禮品,以及同影展負責人別所哲也先生見面的機會!同時也有面向短片影展會員開展的專屬活動哦!
https://www.shortshorts.org/filmfestival/ja/salon.php

※更多詳情,敬請垂詢。 salon@shortshorts.org

Menu

Inform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