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上映企划、活动

(1)事先申请

在票券贩售平台「Peatix」可事先申请。 请在「时间表」页面选择想要的上映场次,并在跳转出的Peatix网站上申请。

※若预约后欲取消,请务必在Peatix联络取消事宜。

即使票券全数贩售完毕,若当天有客人未可莅临,则会出现空位。正因为这项活动是免费活动,我们更希望能让更多人得以参与。还请各位多加配合帮忙。

◎取消方式介绍

请以申请时使用的Peatix帐号,在想取消的活动页面右下的「联络主办单位」图示选择主题名称「关于票券取消、变更、追加贩售、当日券」后,向主办单位洽询。

參考)联络主办单位的方式:http://ptix.co/V9yjPJ

※事先申请最晚受理到上映日前一天的23点59分,若已满座则停止申请。可能因取消等事宜再度受理申请。
※事先申请的座位会进行保留,但若在上映开始前5分钟尚无兑换整理券,则将视为取消,请多加注意。
※预约号码非整理券号码,敬请见谅。
※整理券兑换方法请看以下介绍。
※我们收到许多预约错误的取消联络事宜,请务必详细确认后再进行预约。

时间表
上映企划、活动一览

 

关于整理券

各企划皆备有事先预约席。入场时,需依整理券号码顺序入场。请务必事先于受理处兑换整理券再行入场。 上映日当天的首场上映20分钟前开始于各会场发配当天所有企划的整理券。即使是从Peatix事先申请的票券,若未能在上映开始5分钟前兑换整理券,将被视为取消,请多加注意。

清场制/所有座位为自由座

(2)当天申请

依照先后顺序于当天首场上映20分钟前开始发配各企划的当日券。
事先申请阶段即满额的企划将不发配当日券,但会发放取消候位券。

※每一场企划,一人限定领取一张当日券。
※当日券数量有限。(若当日券分发完毕,则会发放取消候位券。)
※持取消候位券者,依现场情况可能会有无法入场的可能性,因此建议进行事先申请。

 

(3)入场方法

入场为上映或活动开始前10分钟,依照整理券上所写之号码顺序开始入场。
另外,到入场时间前为止,请依照整理券号码于设置于会场的等候队伍中排队。

※开始入场时,若未依照号码顺序于等候队伍中排队,将无法依号码顺序入场,请多加注意。


付费活动

「Team万力 presents 短片的未来地图」
・票券贩售:5月2日(三)14:00~
事先预约2,000日圆
※未贩售当日券、取消券。
所有座位为自由座

(1)事先申请
在票券贩售平台「Peatix」可事先申请。
请在「时间表」页面选择想要的上映场次,并在跳转出的Peatix网站上申请。

※申请时会发放预约号码
※依预约号码顺序入场。
※请于当天在受理处出示Peatix的画面并领取整理券。


Short Short沙龙

ShortShorts正在招募为喜爱短片的人而创立的粉丝俱乐部「Short Short沙龙」的会员!
Short Short沙龙在举办前、举办期间当中分别可以获得以下特别赠礼。

举办前
沙龙限定预约

〇沙龙会员可透过沙龙限定额度事先预约人气企划、人气活动。
申请期间:4月17日~4月30日 5月2日发表(预定)


对象企划
・CINEMA FIGHTERS 企划
・A&J〇

对象活动
・「第5届茨城短片大奖颁奖典礼及入围作品上映」
・「第2届KITEMIRU川越短片大奖颁奖典礼及入围作品上映」
・LiLiCo活动(正式名称未定)
・「学生部门作品上映及来宾谈话」
・Andaz Salon

举办期间

优先入场

〇仅限沙龙会员本人,除部分会场、企划、所有活动以外皆不需预约即可入场。

活动对象外会场
・Andaz东京 Andaz Studio
・SHIDAX CULTURE HALL
・六本木Hills Hills Café/Space
・东京中城日比谷Lexus MEET
・东京中城日比谷BASE Q

活动对象外企划
・CINEMA FIGHTERS 企划
・A&J

活动
・所有活动

受邀参加典礼

〇沙龙会员可参加在电影节期间未开放一般大众参加的典礼。

申请期间 :
开幕典礼 4月17日~〇月〇日
颁奖典礼 4月17日~6月10日止

在会场上入会的特别赠礼

在会场上入会者可获赠官方商品。
在会场上入会者当天起即可优先入场。

非电影节期间

抢先上映会
沙龙会员可免费参加Short Short沙龙限定的特别活动及短片上映会。
详情请参阅此处  http://www.shortshorts.org/filmfestival/ja/salon.php